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开工了!! 加油!!!!

开工了两个星期,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找到这份工是在我大考之前,
我的第一份面试就得到了,真的很幸运!!
能加入这个大家庭真的满不错,福利好,同事好,
环境好,气氛好,没有办公政治,哈哈....

刚开始还满有压力,因为我的组员都是外国毕业回来,
而只有我和joa是从utar来的...
还有两个是硕士生,可是大家都没有架子,
相处也很好,哈哈...所以是没什么问题的咯..
拜三放工打球.拜四踢球,拜五喝酒打排球~~
每个人都越来越开心,看在眼里也觉得很好呢..
昨天出粮咯,要好好计划钱财的分配,
要开始人生的计划咯,   
先储蓄钱买一部带步的车...!!
给自己的时间应该是明年新年前吧!!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