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选择-STPM篇

SPM过后,另一个选择出现了
Diploma与STPM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了很久
家人一直说让我去读STPM,可是大多数的朋友都选择了Diploma
也因为这问题,我一直都没有去申请任何学院
最后,因为家人说我们男家没有一个男丁是大学生
而选择了STPM......

还记得我是在Ktar orientation当天才匆匆忙忙的申请了STPM
老实说,当是真的是"滚水lu脚"(广东话)
早上匆匆忙忙报名后就去Genting Klang找房子..
结果租了Genting Court..第二天就开学咯......

在Ktar的日子,是非常怀念的咯,美女多到Sg Long是不能比的,每天都来scan去scan,
还记得yamyam park,Ktar 后面的roti jala,
老uncle aunty的nasi lemak, SPUS的篮球与足球赛, 在TBR小住一个月,
和佳利,美云,仙玲,蛋蛋,vjean,wei sin一起的日子,
下午放学和vjean,dannie,vinson,高老打球,晚上吃饱在cyber打dota,
半夜UEFA Champion League在Prima Setapak楼下喊叫,
最后,最重要的当然是认识了我的初恋,哈哈----宝灵......

认识她的过程可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下次有机会才写吧
总结来说,我很开心在拉曼读STPM两年的日子
认识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
很多人说Ktar是一个进三个出的学院
我也看到了不少例子
如果当初我选择了Diploma,不懂现在会怎样呢?
可能一切都会改变了.....

4 comments:

jane 说...

一个进三个出?
怎么个说法?

^BBTONG^ 说...

一个人进去读,手上拖着一个走,肚里怀着一个..哈哈,只是宝灵班就有三个case liao

jane 说...

那么厉害?肚子里一个。。。好像有点夸张哦!

^BBTONG^ 说...

真的啦,我隔壁班就有三个女的大腹便便的走出去了,宝灵的一个室友也是呢.....
我不懂你那代的学生有没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