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麻坡之旅~~

二日一夜的麻坡之旅终于完了,终于去了一次麻坡
它比我想向中好很多,很多车,很多电屋,还有很多外劳..
外劳是多到很恐怖的咯....让我重头说起吧...

第一天,文运来载我时,多了个女孩子,哈哈..
我开始还以为是啊鱼,啊三或者是敏仪,都不是,
是他的中学同学-----michelle--
一位超级ss(shock sendiri)的人..很搞笑下

一路上去到麻坡是朝塞的,塞塞塞塞塞塞....
塞到很够力那种,很多车都涌去马六甲,
车祸,八卦就是塞车的原因,
我们每个都饿到..两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用四个小时才到....

到了那里,便快快和randy caryn 会面,
去了好象是阿福街吃otak,sate,云吞面,鱼粥等等

过后epin和albert也来了,
albert是一间cafe的assistant manager 勒..

去到 epin的家,满美的,很多陶瓷瓶,有点古色古香,哈哈.
晚上去了epin亲戚家bbq,谢谢她勒,让我们解决了晚餐,
她的亲戚都很好客,虽然我们是外来的,
epin亲戚一直叫她招待我们....有点paiseh...
之后去了麻坡星吧克喝茶就回家休息..
为什么不是睡觉呢,
因为我们ska,epin,michelle,宝灵聊通宵到五点才睡...
哈哈,聊了很多很多.....

第二天就去吃鸡粒饭,便宜咯,十个人才二十块出,
然后就去马六甲吃cendol,走下走下,aijia和jia ling也到了,
就去水池拍照,走走咯,午餐吃nyonya餐后就打道回府了,
在此谢谢你们的招待,嘿嘿...

回的路程,闲到,又是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
车祸车祸车祸,用了3个小时多才回到家,
文运都驾到闲了,michelle和我们都闲到....
幸好最后回到家都可以休息下.....
再说多一次谢谢先^^

4 comments:

jane 说...

很不错的行程哦~
可惜我的otak,哈哈。。。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那天你会用那么久时间去完成那个blog的templete了。。。到现在还搞不懂咯~!!!

^BBTONG^ 说...

哈哈哈哈,现在你明白勒,你的乌答真的抱歉,我要买也没有,epin下两个星期会上来,我们拜托她拿上来咯..
你也在改你的templete ma?哈哈,我也是一蹋糊涂...

jane 说...

我买到了咯,我托kv买的,他刚好有上来KL所以帮我买咯~嘻嘻。。。好开心,又有得吃了~哈哈。。
我也希望我能改的成不过真的有点复杂咯~!

^BBTONG^ 说...

挨呀,我没有的吃呢,这里有个网站,你不妨看看..
http://tips-for-new-bloggers.blogspot.com/2007/02/add-music-to-blogspot-blog.html

满多tips 和 guidelines,试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