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大学-Year 2 & Year 3




~Sungai Gabai gathering~Caryn's Birthday

新学期,有人走了,也有新人加入--from Ktar的
当然我们在lecture就看下有哪些新人..嘿嘿..
进到班上时,我们几个男的都很兴奋
因为进我们班的都是女子,哈哈..就一个矮的,
一个中等,一个不错,XD
但是,开始时觉得她们并不容易混酱...还新嘛...
但,不久后,阿鱼比较容易混的来,
因为她都又参与我们的节目咯.....也比较好谈的
可能她比较爽朗吧....这种就很好,健谈嘛..
另一个就忽冷忽热的...很少参与我们,
另一个就......747飞机,讲厉害,做就...
领教了她的厉害后,没有第二次了...

大学第二年,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因为学期成绩最差
就在这年拿到....
但是,这年却认识了丹讲师,他可是我心里满不错的讲师了.
因为他的教学法是不同于其他人,生动有趣,不乏味..
因为他,我们学到了很多
因为他,我们没有逃他的课
因为他,我们懂了学校些内幕
因为他,我的CRM勉强及格=.=
因为他,我们的论文被挽救了
因为他,论文顺利完成....

VivA



AFTER VIVA~BBQ


除此之外,还有Maran, Huan na, Mr Aik, Winnie, Ng KK, Jesslyn,
MBM,Miss June, Shafinah, Alan Chew, Jamil (+.=)等等..谢谢你们...
虽然,你们教的有好也有不好,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的,
没有你们,我也毕业不了,毕业论文也不能完成,
说到毕业论文,万分的感谢我的组员-ska,caryn,ken!!
虽然纠纷一定是有的,可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却是最少的,
compare其他组,我们算很好了...哈哈,
那个去传教的,希望他可以顺利毕业吧..
之后也认识了维键的朋友,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玩L4D,lol
谢谢拉曼,我很开心选择了你!!你让我的大学生涯没有白过,嘿嘿

2 comments:

jane 说...

哇,写得很有感觉叻,让我突然很想念你们~
真的想再去一次“sungai Gabai", "bbq","tioman","stemboat"...这一次不用再拿着书了,可以很放心的吃东西了,哈哈。。。
在你眼里的我,真的是那样哦?哈哈。。。好像被你称赞了一下,很不好意思地说~嘻嘻~!
矮的那个,我应该做不成,
不错的那个,感觉也不是在说我,
中等嘛,是不是找不到形容词形容我了?
哈哈。。。那个应该是我咯~哈哈~!

^BBTONG^ 说...

谢谢,哈哈..是咯,很想去多一次呢,真的很好玩,这次也没有包袱了,应该可以玩得尽兴的...
是啦,矮的不是你,不错的也不是,
中等顺眼的就是你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