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选择-大学篇-Year 1



Year 1 Photo.....
是时候写写大学了,
可是三年的东西,该写些什么呢?
我想还是先写第一年吧......
当初选择了STPM,不知怎的,
心里已经决定要读拉曼了,
可能是因为本地大学当时的媒介语还是猪的语言...
考完了STPM后,也不去申请本地大学,
便选择了拉曼大学了..

第一天到拉曼,去了当时的orientation,
是闲下的咯,和vjean两个人去听了院长的欢迎仪式,
废话一大堆,闷闷的就回家了...

开学时,不记得第几楼了,第一课是Miss Ung教的FIO
我坐在最前面,当时翠梅,秀仪(不懂哪个仪),
秀梅(没有读了)和Ghaya(没有读了)坐在我后面..
班长是ska,course rep是Ken, 过后分组,
我便选了翠梅,秀仪,Ghaya,还有一个爆牙妹(懂的啦),四女一男组...
Year1 sem 1 都算安安稳稳的过了,唯一遗憾遗憾的是.....
我的QT1 failed , 不知为什么,唉....retake的滋味不好受咯..
当时,我不用担心翠梅,因为她是很独立的女孩,
爆牙的英文还不错,Ghaya只是grammer不大好,她的presentation ok..
秀仪就......满辛苦的,因为她是死背型的,
满佩服她可以背整篇东西去present,可是日后的日子难过啊...
当时我也抽了些时间去她家教她英文,grammer,发音,等等...
可能当时比较会留意谁的presentation是不错的,
Year1 Sem2便有了些改变...

Cheong k~~
Year1 Sem2有了些改变,
因为秀梅和Ghaya没有读了,所以每组都有了变动,
也因为酱,合作了两年半的组来了,哈哈..
文运,ken,caryn,ska和我组合在一起....
我本身觉得是很不错了,
因为我们的组向来的表现都很好,
分工清楚,没有内哄,没有争执,present也很好,
assignment的分数也维持在中上,最好的是,
我们的assignment都很少是last minute的,
很多时候,别人赶着assignment,我们都做好了,
只是需要修改一些而已....所以我们可以说是最佳拍挡吧.
遗憾的是,考试时有个坏消息,Lawrence 进院了...
因为半夜好象进賊,他爬上天花板,踩错了便掉下来....
伤到背或脊椎.....便休学了......

Albert birthday

2 comments:

jane 说...

写的好详细哦~
不过我倒期待你会怎么写我们这些插班生了~

^BBTONG^ 说...

就来了,就来了,给些时间让我回忆下..哈哈